我虽然很普通,但是普通也可以很特殊!

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完了。

忙忙碌碌的每一天,现在回想起来每个瞬间却还是如此的清楚。

这星期没特别开始学习什么,但我感觉自己好像不知不觉的学到了点什么东西。

解释,有点解释不出来。

老师人都挺好的,我不是非常担心关于老师的问题。

课上的同学看起来都还算okay,都是不会突然搞出一些问题出来的人。

高中了,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打算着下一步的路该怎么走下去。

有些人还不清楚之后的路。

有些人却已经心知肚明,打算好了自己的未来。

我是处于中间的状态,清楚,却又不清楚。

对于自己之后能不能做到自己想要的样子,我并不清楚。

但是,我可以尽力而为,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,走到最好的结尾。

只不过,没特别熟悉的人在班上也算一件伤心事。

所以,只能让自己去交新朋友啦。

虽然我有时候喜欢改变,但是却很害怕改变。

加油吧,相信自己。

 
评论
© 可以变更好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