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虽然很普通,但是普通也可以很特殊!


Hmmm。

要全心全意的念书真的有些难度呢。

明明一直专注与念书念书念书,却总是觉得哪里不舒服,不想继续念下去。

果然这种事情也是需要习惯的?

持续的下去应该就不会有这种症状了吧?

嗯,我相信可以的。

我要振作起来啊!

不振作起来的话我的成绩就会悲惨的!

今年都要上高中了,我再颓废下去是不行的。

况且我还跟老姐打赌了,奖学金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拿到的。

不只是为了照相机,还有为了家人。

好,FIGHTING!



【给亲爱的。】

亲爱的你最近好么?

我突然变成如此,真的很抱歉。

也很抱歉没跟你解释清楚就消失了。

谢谢你支持我,真的,谢谢。

嗯,就这样。

 
评论(2)
© 可以变更好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