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虽然很普通,但是普通也可以很特殊!

曾经告诉自己一定要善待自己
不要再去为了谁而改变自己
但是我却还是没做到
不同的人,不同的性格,但是却是同样的心情
是否是因为我太在意那些琐事
所以我才会变的如此呢
“放弃吧,反正早已清楚不可能会有什么好结果”
对自己这样说道的我
感觉有点丢脸呢
根本什么都还没做到
为何能这么轻易就说放弃呢
放弃之后的我只能像个傻子一样的哭泣
接着只能想念,然后让痛苦加倍
“我究竟在做什么”
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对于自己的行动感到怀疑与不安了
不过我就是这样
总是认为一切就会照着自己想的前进
所以就从未去尝试面对失败与痛苦
我很怕痛,要我直接的去面对说出喜欢或爱是很困难的
就算下定决心,真的要讲的时候也会退缩
踏出那一步对我来说有多么的艰难,很多人都不理解
对啊,我就是胆小,我就是没毅力
如果我有的话还会是现在的我么
我也想要有勇气去坦诚自己的感情
所以,这次我决定再试试吧
结果已经被我预知出来了又怎么样
好好的被拒绝一次我下一次的告白就不会这么难以说出口了吧
加油。

 
评论
© 可以变更好。 | Powered by LOFTER